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

Random♥

















好久好久都没有更新了><
其实不知还要博客来干啥....

上了学院~一切一切都变了
环境变了...身边的朋友也不同了...
认识越来越多朋友....
见识广泛了...我...应该学习独立了...

虽然学院生活很忙碌~甚至一天才睡那五六个小时
可是过得很充实...很快乐...
我可以很大声地说“我比从前快乐了!”

中学生活虽然轻松...
可是却是我人生中最难度过得日子...
也幸好有一斑中学的朋友的陪伴...
 谢谢你们!

当兵的朋友就快回来了~我超想念你们的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灾好像越来越严重了...
预言家说...地球将会灭亡...
也许是...下一秒钟就发生...
我们都预料不到的...
人生最重要活得精彩


如果下一秒钟就是世界末日...
你们现在想到的是谁?想做些什么?
而我... 却很想...临死前给我来碗鸡饭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